主题
:
又是十一了,大家想好怎么过了吗?
查看单个帖子
2003-09-27, 20:54
第
1
楼
Iris
超级版主
帖子: 4442
声望: 29
注册日期: 2003-05
又是十一了,大家想好怎么过了吗?
哎~时间总是跑啊跑的,这么快又是十一了,大家都想好怎么过了吗?7天不算长吗也不算短,
我想我可以先疯狂的玩个通宵再美美的睡上一整天,嘻嘻,常嫌外面人多,不过隔隔闹忙啊伐粗,
再么可以看看朋友,小猪我要去看滴,老久么见,怪想她滴。还有点时间干什么泥??上上网好了,希望论坛十一拧多地。希望大家十一快乐!
Iris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Iris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