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最近还有人玩坦克吗?
查看单个帖子
2007-08-18, 01:13
第
1
楼
⒊爺亂緄
注册用户
帖子: 7
声望: 10
来自: 上海黄铺区
注册日期: 2007-08
最近还有人玩坦克吗?
来玩了2天发现都米啥人玩坦克..基本下午人还多点房间可以多达10个左右..上午晚上几乎没人.....还有等级玩了2天这么还是小鸡呀?
⒊爺亂緄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⒊爺亂緄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