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7-08-18, 01:13   第 1 楼
⒊爺亂緄
注册用户
 
⒊爺亂緄 的头像
 
帖子: 7
声望: 10 ⒊爺亂緄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黄铺区
注册日期: 2007-08
默认 最近还有人玩坦克吗?

来玩了2天发现都米啥人玩坦克..基本下午人还多点房间可以多达10个左右..上午晚上几乎没人.....还有等级玩了2天这么还是小鸡呀?
⒊爺亂緄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