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7-08-18, 01:26   第 6 楼
⒊爺亂緄
注册用户
 
⒊爺亂緄 的头像
 
帖子: 7
声望: 10 ⒊爺亂緄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黄铺区
注册日期: 2007-08
默认 回复: 怎么样才可以打中文啊

不是有下的输入法吗用法跟只能ABC一样
⒊爺亂緄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