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7-09-22, 00:33   第 3 楼
popgoQ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2
声望: 10 popgoQ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9
默认 回复: 论坛里的客户端下不了了?

多谢斑猪,已经装好了,只可惜玩坦克的人似乎不多,倒是开潜水艇的比较多
popgoQ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