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: 怎么进入啊
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7-09-24, 15:11   第 1 楼
telex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1
声望: 10 telex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9
默认 怎么进入啊

我下载了客户端.使用里面的登陆器登陆,怎么没有反应啊,应该怎么做啊!
telex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