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今天这一天玩发现有韩国人。娃哈哈
查看单个帖子
2007-12-04, 13:48
第
1
楼
szkjia
普通会员
帖子: 39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7-12
今天这一天玩发现有韩国人。娃哈哈
不知道是谁引进的。
呵呵。难道韩国的关掉了吗??
郁闷。。骨头真难混。。已经彻底不会打了。
安了。。
麻烦别开有等级的好挖。。玩的基本以前搞过。。我想现在大家都比较新。。
何必呢。。不就是无水多条线嘛。。
szkjia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szkjia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