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7-12-04, 13:48   第 1 楼
szkjia
普通会员
 
帖子: 39
声望: 10 szkjia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12
默认 今天这一天玩发现有韩国人。娃哈哈

不知道是谁引进的。

呵呵。难道韩国的关掉了吗??

郁闷。。骨头真难混。。已经彻底不会打了。
安了。。

麻烦别开有等级的好挖。。玩的基本以前搞过。。我想现在大家都比较新。。
何必呢。。不就是无水多条线嘛。。

szkjia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