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3-10-18, 00:49   第 16 楼
加菲
中级会员
 
加菲 的头像
 
帖子: 870
声望: 10 加菲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家
注册日期: 2003-06
Talking

引用 引用 ling1098 发布的帖子

我以后在也不吃苹果了,一定的,绝对的,肯定的。


有这个必要伐??找个没虫的吃不就行了~~
加菲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