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2-02, 14:43   第 1 楼
ruffin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3
声望: 10 ruffi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2
默认 VISTA能玩潜水艇吗

现在但单位,家里的机器是VISTA的,还没来得及试,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VISTA玩潜水艇
ruffin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