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欢乐潜水艇XP系统自动重启的解决方法
查看单个帖子
2008-03-06, 15:53
第
1
楼
呜呼哀哉
高级会员
帖子: 1630
声望: 1
注册日期: 2006-06
欢乐潜水艇XP系统自动重启的解决方法
XP用户: 遇到自动重启的时候不要急,现在我教你们怎么解决。 桌面的欢乐潜水艇主程序,也就是run.exe 右键点击它,选择属性 出现属性框,再选择里面的兼容性一览,选择用98/ME的兼容模式即可。 只要按照我所说的就能解决了。
呜呼哀哉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呜呼哀哉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