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3-06, 15:53   第 1 楼
呜呼哀哉
高级会员
 
帖子: 1630
声望: 1 呜呼哀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6-06
默认 欢乐潜水艇XP系统自动重启的解决方法

XP用户: 遇到自动重启的时候不要急,现在我教你们怎么解决。 桌面的欢乐潜水艇主程序,也就是run.exe 右键点击它,选择属性 出现属性框,再选择里面的兼容性一览,选择用98/ME的兼容模式即可。 只要按照我所说的就能解决了。
呜呼哀哉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