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4-05, 19:20   第 64 楼
kristyyang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3
声望: 10 kristyyang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7
默认 回复: 【公告】大家注意!!!坦克可以窗口化了

好麻烦,汗。。。。。
反正看习惯了全屏哈哈
kristyyang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