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5-10, 23:04   第 10 楼
tujie2008
未验证用户
 
帖子: 25
声望: 11 tujie200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4
默认 回复: 没事给新来的朋友聊聊BM的历史(1) =GP=霸王龟

没事给新来的朋友聊聊BM的历史(3) =GP=霸王龟

不玩游戏,玩半个小时炒分作弊? 买道具钱不够了,只省500块了? 这些放在现在
很多朋友一定会感到奇怪吧,而在以前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了。
最早由于玩家众多,想升级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, 除鲸鱼外都设置一定百分比,
而当时老版本中还没有魔鬼鱼这个级别,本人当时很清楚记得从3金鱼开始一直打了有
两个多月,(几乎每天都打)才升到一蓝鲨, 而如果一旦松懈下来,休息2天? 立刻
回到金鱼。 可见当时的竞争激烈程度。当时上游有积分排名表,每天都可以查询名次
和前一天谁打的积分最高等情况。 正由于此, 一些私下炒分行为秘密展开了...
由于一些玩家对等级有着疯狂的追求,2人一组, 4人一组,甚至8人一组,最后
由于炒分者众多,一些平时从不炒分的玩家也被逼无奈加入进去,原因很简单,不想被动
降级, 这样每天玩游戏前先炒半小时积分成了当时的必修课, 而方法很简单,游戏
开始后自杀就行了,更有甚者利用外挂软件加速自杀,每5分钟效率可达到普通玩家的
20-30倍,甚至更高。 有些明目张胆的开出炒分局, 不懂勿进等, 成了当时一个独特的
风景。 而当时的一个一鲸鱼ID黑市价竟可拍到上千块。
此时,由于一些异常的行为引起了上游的注意, 一些过于严重行为者被积分清零,
(此举直接导致了一些玩家放弃了BM,) 行为教轻者则被扣分,重新玩起,如不使用外
挂打到一蓝鲨,放在当时起码也要3月到半年左右吧,除非24小时在线了。 这才令一些玩家有所收敛。
当时的另一道风景线是经常可以看到一些朋友在大厅可怜的叫喊:哪位大哥帮忙搞
点钱啊。 由于当时的初始金钱不像私服有几乎无限可以使用, 而输掉比赛得到的金钱
一般情况下是拿不回一局比赛的成本的,而断线或中途退出游戏更是会血本无归...
这使得当时在比赛中一些朋友会很节约手中的道具, 游戏中有道具出现一般都会吃掉,
即使是没用的,在游戏结束后卖掉也可换钱,而比赛最后如果敌人空血的情况下,很多
朋友也会舍不得使用双发,以节省金钱。即便是这样, 总有一些玩家始终走在贫困的边缘,
即使是有金钱购买道具的人也大多属于不算很富裕人群... (未完待续)
tujie2008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