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<SA>舰队招人啦。
查看单个帖子
2008-05-11, 23:39
第
3
楼
derm
未验证用户
帖子: 65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3
回复: <SA>舰队招人啦。
LZ是好同志,可是为什么我的昵称会被人随便改掉呢?
还有一个问题请教,在游戏中我输入文字,显示出来的是om, re,也不知道别人能不能看见?!!!!
derm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derm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