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5-11, 23:39   第 3 楼
derm
未验证用户
 
帖子: 65
声望: 10 der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3
默认 回复: <SA>舰队招人啦。

LZ是好同志,可是为什么我的昵称会被人随便改掉呢?
还有一个问题请教,在游戏中我输入文字,显示出来的是om, re,也不知道别人能不能看见?!!!!
derm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