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5-16, 10:55   第 1 楼
kissekin
未验证用户
 
帖子: 12
声望: 10 kisseki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5
默认 BM文件包为什么有文件损坏

下了压缩包 解压 出现有文件损坏,但还是能进游戏,但是开始游戏 还没进入 读地图的时候就弹出一个框 {bds.ghs} 按了回车就弹出游戏了 怎么解决这问题啊?
kissekin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