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5-24, 02:38   第 18 楼
zengyuan
普通会员
 
帖子: 60
声望: 10 zengyua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5
默认 回复: 没事给新来的朋友聊聊BM的历史(1) =GP=霸王龟

一直是上游代理的 那时候还是旧的界面 但是格子比现在的大 看得也比较清楚
还可以f3吃道具 那时候几天不上 马上降级 竞争激烈 而且人手1团 有些人带2个团的 充分体现了团队意识 我是第一批去韩服观光的 那时候韩国就不带++了 后来回国不带团 还被鄙视过..
zengyuan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