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没事给新来的朋友聊聊BM的历史(1) =GP=霸王龟
查看单个帖子
2008-05-24, 02:38
第
18
楼
zengyuan
普通会员
帖子: 60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5
回复: 没事给新来的朋友聊聊BM的历史(1) =GP=霸王龟
一直是上游代理的 那时候还是旧的界面 但是格子比现在的大 看得也比较清楚
还可以f3吃道具 那时候几天不上 马上降级 竞争激烈 而且人手1团 有些人带2个团的 充分体现了团队意识 我是第一批去韩服观光的 那时候韩国就不带++了 后来回国不带团 还被鄙视过..
zengyuan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zengyuan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