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: 新人啊~~~
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6-04, 14:16   第 1 楼
moreausky
未验证用户
 
帖子: 1
声望: 10 moreausk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6
默认 新人啊~~~

今天刚发现这里,看了点帖子,发现应该新人挺多的呀,怎么感觉打的人好少,有大哥大姐带我吗?
moreausky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