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6-12, 12:50   第 5 楼
julien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5
声望: 10 julie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2
默认 回复: 史上最牛的模型店

是不是这个店本身就是一个微缩模型啊?
julien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