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6-22, 16:24   第 2 楼
wangyi2008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4
声望: 10 wangyi200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6
默认 回复: 有谁告诉我如何注册啊?

记得以前上游玩过这个游戏 后来收费了就不玩了 挺喜欢的 觉得比后来的疯狂坦克好玩 好久不玩了 估计手生了不少
wangyi2008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