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7-11, 03:00   第 1 楼
<SA>无情
普通会员
 
帖子: 44
声望: 10 <SA>无情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4
默认 超级无敌了!!!!!

今天晚上BM我看到一个人,昵称就是一个星星的符号,无敌了。。。。我看他足足4局,动了13个回合,又是P又是双,钱烧了不少。。。伤敌人血不超过400+,我看了真想砸电脑了。大家说他无敌了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反正我是崩溃了。。。。
<SA>无情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