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7-11, 23:54   第 2 楼
wkggodpower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6
声望: 10 wkggodpower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7
默认 回复: 大家还记得老版本的BM界面吗?

http://p13.freep.cn/p.aspx?u=v20_p13...51142285_0.bmp

<A HREF=http://p13.freep.cn/p.aspx?u=v20_p13_p_0807112351142285_0.bmp&click=1 TARGET=_BLANK><IMG BORDER=0 SRC=http://p13.freep.cn/p.aspx?u=v20_p13_p_0807112351142285_0.bmp></A>
wkggodpower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