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7-12, 17:49   第 1 楼
mzawz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9
声望: 10 mzawz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7
默认 求救,为什么游戏开始后,会跳出来.说内存出错?

每次游戏开始之后,就自动跳出来,说RUN.EXT的指定内存不能为"written"
请高手指教如何搞定..老的电脑没有这种问题,在新电脑里有就这种情况。
操作系统还是XP, 用窗口模式就可以正常游戏。.但是屏幕实在太小。..
mzawz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