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求救,为什么游戏开始后,会跳出来.说内存出错?
查看单个帖子
2008-07-12, 17:49
第
1
楼
mzawz
注册用户
帖子: 9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7
求救,为什么游戏开始后,会跳出来.说内存出错?
每次游戏开始之后,就自动跳出来,说RUN.EXT的指定内存不能为"written"
请高手指教如何搞定..老的电脑没有这种问题,在新电脑里有就这种情况。
操作系统还是XP, 用窗口模式就可以正常游戏。.但是屏幕实在太小。..
mzawz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mzawz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