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求救,为什么游戏开始后,会跳出来.说内存出错?
查看单个帖子
2008-07-12, 18:43
第
2
楼
mzawz
注册用户
帖子: 9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7
回复: 求救,为什么游戏开始后,会跳出来.说内存出错?
搞了半天,把3D加速关了就OK 了。不支持高端显卡。.郁闷
__________________
=KISS=007
mzawz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mzawz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