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7-12, 18:43   第 2 楼
mzawz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9
声望: 10 mzawz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7
默认 回复: 求救,为什么游戏开始后,会跳出来.说内存出错?

搞了半天,把3D加速关了就OK 了。不支持高端显卡。.郁闷
__________________
=KISS=007
mzawz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