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凭什么11 22不带飞,其他这限制那限制的?
查看单个帖子
2008-08-15, 17:42
第
1
楼
jsnjkl
注册用户
帖子: 1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7
凭什么11 22不带飞,其他这限制那限制的?
凭什么11 22不带飞,其他还什么什么不带的?
你等级高就你制定规则了?
我们都是00年的老玩家了 战术流你们这些菜鸟不会就要什么什么不带?
有本事的就是我用什么道具你还能打败我 煞笔一样的看到我用飞下把就T人
你也可以用道具啊
如果真该不带 那么程序应该设置成11 22的时候飞的道具或者什么道具是灰色 按不下去
没有这样设置就说明游戏的设计者的本来意思就是什么都带 这不带那不带的还有理了
jsnjkl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jsnjkl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