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2个多月BM的一点心得体会
查看单个帖子
2008-08-25, 17:29
第
1
楼
jiaozi
注册用户
帖子: 16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8
2个多月BM的一点心得体会
总结起来就8个字
配合
意识
准度
速度
1V1打的就是谁速度快,在速度快的前提下谁够准,个人觉得多打没什么意思
2V2最容易被处了.先动的一方有绝对的优势.因为不带飞杀,所以晚动的一方除非能秒掉一个或是...才可能赢
3V3就开始有些配合了,这本来就是个团队游戏有配合才有意思...1杀2是1种快感,同样救同伴也是一种快感
4V4才是BM的精髓,也许会被别人骂也许会被别人处,但这都不要紧,哪个人不是从被蹂躏到蹂躏别人的?
千万不要气馁,总有1天让那些说你菜的人闭嘴的
jiaozi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jiaozi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