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8-30, 15:58   第 6 楼
paul_2005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7
声望: 10 paul_200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2
默认 回复: WINXPSP3无法正常进行游戏~可进游进房间~但绝对不能开始游戏~一旦开始就内存读取错误

的确是双核!
paul_2005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