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9-03, 10:46   第 9 楼
依然想伐通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10
声望: 10 依然想伐通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7
默认 回复: WINXPSP3无法正常进行游戏~可进游进房间~但绝对不能开始游戏~一旦开始就内存读取错误

把所有什么RUN.EXE BATTLEMARINE.EXE 的全部改成98兼容模式 不确定是否可以 但是可以一式...至少我中途退出的问题就是这样解决D
依然想伐通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