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9-03, 10:47   第 3 楼
依然想伐通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10
声望: 10 依然想伐通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7
默认 回复: 为什么我进入玩游戏的时候看不见玩家和我的船,只看见名字!

换个显卡驱动吧...用老一点的
依然想伐通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