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9-03, 10:49   第 4 楼
依然想伐通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10
声望: 10 依然想伐通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7
默认 回复: 2个多月BM的一点心得体会

游戏...偶依然以娱乐为主 不准自嘲下 大家通融 开心的笑一笑 比什么都好 赢不赢只是结果 我们要的是娱乐 是过程 当然 那种太....的...就不说了...
依然想伐通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