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9-05, 21:47   第 1 楼
rhysw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1
声望: 10 rhysw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9
默认 GM进来,有个问题想问问?

您的服务端和客户端能提供给我一份吗,我也是个痴迷者,真的很希望能留一份COPY。
如果可以的话,感激不尽。
rhysw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