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玩了没几天出现问题了,大伙进来帮我看看
查看单个帖子
2008-09-08, 17:52
第
1
楼
polomark
未验证用户
帖子: 1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09
玩了没几天出现问题了,大伙进来帮我看看
winxpsp3的系统,已设置为关闭显卡硬件加速,把2个文件改为兼容模式,前几天可以玩的,但是昨天进入游戏画面后弹道看不到了,其他都正常的,这个,这个怎么玩嘛!!!
polomark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polomark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