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09-08, 17:52   第 1 楼
polomark
未验证用户
 
帖子: 1
声望: 10 polomar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09
默认 玩了没几天出现问题了,大伙进来帮我看看

winxpsp3的系统,已设置为关闭显卡硬件加速,把2个文件改为兼容模式,前几天可以玩的,但是昨天进入游戏画面后弹道看不到了,其他都正常的,这个,这个怎么玩嘛!!!
polomark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