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12-22, 14:47   第 1 楼
kyohand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3
声望: 10 kyohand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12
默认 能不能放一个私服建立录像

GM,能不能放一个私服建立录像,我想学一下,
用来内网建立玩.
如果有,谢一下,直接发到我的MAIL信箱:kikyohand@hotmail.com
kyohand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