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8-12-23, 16:31   第 1 楼
kyohand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3
声望: 10 kyohand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8-12
默认 是不是关闭了...为什么登不进

RT....
试过几次.都进不了...IP地址没变吧

另GM.....有架设录像的话...或者帮我写一份如何制作....这个私服...
这个这个.只是用在内网上使用..

谢谢.联系方式:kikyohand@hotmail.com
kyohand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