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是不是关闭了...为什么登不进
查看单个帖子
2008-12-23, 16:31
第
1
楼
kyohand
注册用户
帖子: 3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8-12
是不是关闭了...为什么登不进
RT....
试过几次.都进不了...IP地址没变吧
另GM.....有架设录像的话...或者帮我写一份如何制作....这个私服...
这个这个.只是用在内网上使用..
谢谢.联系方式:kikyohand@hotmail.com
kyohand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kyohand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