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话一
我也是在网吧里遇到的这种事:
那次我去网吧旁边的小孩大概是上3,4年级,我们都是CT玩的仓库。我先死了,我
就看着他玩,他拿着个闪光,仍出去,突然我看见了一个很搞笑的动作,他把自己的眼
睛给捂上了,当自己把手放下来时,已经躺下了!我说:其实你刚才应该把你的头扭过
去就行了(我说的是CS里的人啊)。他说:谢谢哥哥!第二局,他又拿出了个闪光,仍
了出去,又一个突然的动作很搞笑,他把自己的身子给扭过去了!当扭回去的时候有躺
下了,他很无奈的看着我,我也很无奈的看着他 。
笑话二
一个西装笔挺的人走进网吧坐在我朋友身边,嚷着要老板弄最好玩的给他玩。老板
进了仙剑。 他见我朋友和好多人在CS ,所以又叫老板进来给他进CS。 ........(N小
时后)那个人问我朋友:“怎么我的枪这么短,你们的这么长啊,给我弄个最长的吧”
我朋友什么话也没说,给他买了把狙击。
这是最长的...........
笑话三
在网吧通宵。我在战网打。我T一个人攻小道,在转弯的地方蹲了有2分钟,没有CT
出现,也没有脚步,于是我慢慢前探,突然两个CT跳出来 用的是AK ,我浑身吓的狂抖
一下,手带着鼠标打到旁边的饮料瓶,翻了,脚踢掉了电线插头,这排机器都断电,我
凳子发出的轰隆一声,整个网吧的人都站起来看着我。
笑话四
给你们一点猛料:
有一次俺在局域网拿awp疯狂宰人,旁边一人,用几尽崇拜的眼光看着我问:嘿,
这位哥们,awp甩枪是用甩鼠标还是甩键盘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