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
查看单个帖子
2009-02-07, 09:23
第
181
楼
ttyzt
注册用户
帖子: 3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9-02
回复: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
在架设潜水艇的初期我就要找这个东西
因为我觉得热爱潜水艇的人现在大都在office工作,偷玩这个不太好
现在不用切换直接窗口就可以了
不过还是通过外部程式,正式的修改档希望能够很快的出现
ttyzt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ttyzt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