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9-02-07, 09:23   第 181 楼
ttyzt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3
声望: 10 ttyzt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9-02
默认 回复: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

在架设潜水艇的初期我就要找这个东西

因为我觉得热爱潜水艇的人现在大都在office工作,偷玩这个不太好

现在不用切换直接窗口就可以了

不过还是通过外部程式,正式的修改档希望能够很快的出现
ttyzt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