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9-11-14, 00:30   第 6 楼
tcsm
超级会员
 
tcsm 的头像
 
帖子: 4722
声望: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 回复: 【转帖】打造KDS最强股票常识贴

配股

尽管年报很漂亮,但是KDS公司已经没钱了,都被海参和我掏空了,于是我们再次想到了股市这个摇米机。KDS公司提出配股方案,每10股配10股,配股价70元(当时市价80元),募集资金用于架构B2B交易网络(鬼才信),我和海参放弃放弃配股。由于市场不成熟,我们又请了几个股评帮我吹B2B的市场前景极佳,小股东涌跃配股,10000股配股股票顺利发售,公司获得98万现金,顺便说一下,老爬虫也配了4000股。现在的股本结果为:我5万股,海参5万股,老爬虫8000股,流通股20000股,总股本128000股。

送股

KDS公司这回做了笔大买卖,接到了神州数码的网络工程,工程总价1000万,除去材料人工,完工后,净赚500万。我和海参讨论下来,说把这个钱分了实在是太亏,得分给老爬虫不少,这家伙平时没少删我们贴,不能便宜了他,那怎么办呢?如何能体面的把这笔钱留在公司呢?我们想到了送股,通过扩大股本来摊薄每股收益,进而达到不分钱的目的。每10股送100股。现在我们公司的总股本变成了1408000,其中我和海参各占55万股,老爬虫88000股,小股东22万股
__________________
论坛专用相册

公会ID:TCSM
职业:专职渔夫

现在使用的Blog
以前的Blog
MSN Space
tcsm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