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国服已经接近倒闭 为了让更多的喜欢这个游戏的人 能够再玩到 宝贝坦克
希望GB能够重新开启 我知道在摩力游还没有代理坦克的时候 你们为了喜欢这个游戏的人自己架设了服务器和破解了客户端 我由衷的感谢你们 随之国服的开启 SF的人越来越少
我感觉曾经玩过这个GB的人有点不厚道包括我自己 随之离去 到最后没有人玩而关闭
但是我说句真心话 我玩GB的着2个月里 比我陆陆续续玩国服的时间3年内 开心许多 我相信很多玩家也和我的心情一样 因为摩力游做的并不好 原因我也不说了 大家都知道
最后还是要说一句话 期待GB的重新开启 如果因为某种原因不能如愿 我也在离开GB的 5年后 说一声 谢谢 WHY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