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11-09-25, 16:14   第 1 楼
wsjlhy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1
声望: 10 wsjlh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11-09
默认 请问为什么注册了还是进不去游戏啊~~总提示没有ID

怎么回事啊~
wsjlhy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