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: 经典怀旧...
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11-11-14, 10:26   第 1 楼
莫言蛛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1
声望: 10 莫言蛛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11-11
默认 经典怀旧...

还是这里才有以前坦克的感觉啊......只是人少了点 还有骨灰级玩家么....

有想一起玩的加我QQ106852084
莫言蛛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