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
|
第 1 楼 |
|
未验证用户
![]()
帖子: 2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7-03
|
我是BM骨灰级玩家,BM发展至今真的很尴尬很尴尬,人少的可怜,自从去年10月份玩了浩方魔兽RPG-真三国无双3.9D,我完全摆脱了BM 成了真三的铁杆玩家,大家跟我一起去吧,放弃这鸟也没的地方吧,PK配合技术精彩程度完全在BM之上 可去这里看看 http://bbs.uuu9.com/forumdisplay.php?fid=170 |
|
|
|
|
|
第 2 楼 |
|
注册用户
![]()
帖子: 11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6-09
|
啥叫骨灰级玩家?
|
|
|
|
|
|
第 4 楼 |
|
注册用户
![]()
帖子: 9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7-04
|
还是喜欢BM
|
|
|
|
|
|
第 5 楼 |
|
中级会员
![]()
帖子: 469
声望: 14
注册日期: 2006-01
|
LZ 是标题党
|
|
|
|
|
|
第 6 楼 |
|
未验证用户
![]()
帖子: 38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7-03
|
bm大好き
|
|
|
|
|
|
第 7 楼 |
|
未验证用户
![]()
帖子: 12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6-10
|
大前门已经没多少人抽了 为什么国家还要生产呢? 同样的道理 |
|
|
|
|
|
第 8 楼 |
|
未验证用户
![]()
帖子: 2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7-03
|
虽然 潜水艇这游戏经典的不能再经典,但大家偶尔去玩玩别的也不错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