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为坛友服务 > 『坦克宝贝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坦克宝贝』 麻烦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婶,帮忙多宣传宣传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7-06-11, 19:42   第 1 楼
Jacinthe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1
声望: 10 Jacinth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6
默认 请大大帮忙 > < 点注册表写入就出去

这可能已经被问过...如果是将子先向大大们道歉

我照着顺序先点了坦克注册表写入, 可是跳出来筐说: Not found the kernel library or kernel library is invalid!

这要怎么办?

还有我解压时有跳出木马的警告 = =... 应该没事吧?

谢谢
Jacinthe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7-06-11, 22:50   第 2 楼
うκ﹎κう
『坦克宝贝』版主
 
うκ﹎κう 的头像
 
帖子: 634
声望: 10 うκ﹎κう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Shanghai
注册日期: 2007-01
默认 回复: 请大大帮忙 > < 点注册表写入就出去

木马警告估计报的是输入法
如果不放心就删除好了,不影戏那个游戏的!可以自己去网上下个万能五笔用

至于那个提示我也不太清楚。。刚才看到群里某个玩家说是某杀软误杀的E语言!我不是学电脑的不太懂-。-
__________________
うκ﹎κう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主题工具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11:09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