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休闲娱乐 > 『空水池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空水池』 灌水、闲聊、笑话、趣闻请来这里!!!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3-10-03, 21:55   第 1 楼
tcsm
超级会员
 
tcsm 的头像
 
帖子: 4722
声望: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 【推荐】我是猪,我真的是猪!

大学时,班级里拱猪成风,每晚必拱。开始输的人用鼻子拱牌,钻桌子,喝凉水,玩的时间长了,也就不新鲜啦。

  于是有人提议,若是有人再输,就在走廊里喊“我是猪”,时间长了,又换了方法,让两个人一起去喊,第一个人喊“我是猪”,第二个人喊“我才是猪”。可是没想到提议的那个人连输了两把,于是他对着走廊喊“我是猪,我真的是猪”。其余众人已经笑得肚子痛啦。

  我的一个朋友还告诉我更可笑的呢!输的人要给自己班里的女生打电话,很诚恳地说:“你知道吗,有三个字我一直想对你说,却难于启齿,可是我怕再不说就没有机会了,我,我,我是猪……”

  我们那里更恶劣:赢的人指定一个人(一般是个不知情的彪型大汉或者楼长或者某女生),然后输了的人要揪住他(她)的领子恶狠狠地说“你――是猪!”

  还有,输了的人要跑到贴着某某病广告的电线杆前大喊:我的病有治了!

  后来大家就打电话找女生,开口很诚挚地说:“你知道吗,我欺骗了你,其实我是一头猪。”

  一次,某君班主任打电话祝贺其获三好学生,刚开口:“XXX,你知道吗?”该女生就极不耐烦的说:“我知道,你是猪,你的的确确、彻彻底底是一头蠢猪!”
tcsm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1-02, 22:42   第 2 楼
默默
中级会员
 
帖子: 757
声望: 10 默默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11
默认

这年头,猪还真TMD的多
默默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1-03, 08:19   第 3 楼
Iris
超级版主
 
Iris 的头像
 
帖子: 4442
声望: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

恩,是呀!我也是头猪也! 真奇怪我也是猪....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Iris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11-04, 18:38   第 4 楼
默默
中级会员
 
帖子: 757
声望: 10 默默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11
默认

有什么好奇怪的?事实就是事实啦!
默默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主题工具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12:41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