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休闲娱乐 > 『空水池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空水池』 灌水、闲聊、笑话、趣闻请来这里!!!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3-07-09, 14:30   第 1 楼
frozenangle
中级会员
 
frozenangle 的头像
 
帖子: 700
声望: 10 frozenangl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浦東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 扣子

有粒扣子解不开,怎么办?

领导篇
布什:这是世界防恐组织的耻辱,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把这个扣子解开。我们已经派去大批特种部队,保证在3个月以内把扣子解开!
拉登:弄架飞机,务必要把扣子撞掉!
阿拉法特:我们绝不屈服!扣子已经强占我们的领土达24个小时!
沙龙: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!这颗扣子即使是上厕所也要通过我们的同意!
克林顿:莱温斯基怎么没有这么个扣子呢?

文人篇
金庸:我以1元钱出让这个扣子的拍摄权给中央电视台!
古龙:好硬的扣子!他淡淡的抚摩着那个扣子!天边露出一丝曙光……
黄易:一阵光亮过后,这个扣子来到了秦朝!
卫斯理:这个扣子居然是外星来的!
卫慧:他还在拼命解这个扣子,但是我,已经湿了!

艺人篇
赵忠祥:在一望无际的衣服上,突然窜出了一只扣子,这只受伤的扣子在衣服上面挣扎着,然而大自然是残酷的,这只扣子终于消失在茫茫的衣服里。
倪萍:我很激动,然而这扣子对祖国来说是多么渺小啊!(落泪中!)
崔永元:公说公有理,婆说婆有理,扣子卡在衣服上,到底谁有理。我们现场请来这只扣子,让他来谈一谈卡在衣服上的亲身感受。
王小丫:这是幸运第一关!你做好准备了吗?―――― 好!请听题!(当!!!)―――― 你在给女友脱衣服时,突然有个扣子解不开了?怎么办――― 答案a 她不脱我脱;答案b 买一件没扣子的衣服!
贾博士:表面上看这个扣子是解不开了!但是为什么不能从反面来看呢!其实那件衣服也是解不开了嘛!
姜昆:我早知道扣子解不开,我就是不说;这么破的扣子解不开一点也不奇怪,如果解开了反而奇怪了。
雪村:翠花,上扣子。
赵本山:解扣子,选好药,选药也得有诀窍!―――别看广告!

角色篇
周瑜:既生扣子,何生衣服?
辣厘头:这个扣子纯属原创!如有雷同,实属巧合!
唐僧:这个扣子左宽右窄,前轻后重,扣上去极不舒服,可能会引起乳腺病变的;至于那件衣服,他一定会明白我佛慈悲的大无畏精神而回到我身边的,南无阿弥陀佛……
猪八戒:又解不开了!咦?我怎么会说又呢?
韦小宝:各位观众,谢谢各位凑得这么近、站得这么直听我说书,真是太给面子啦。(小宝坐在叠着的几个桌子上)今天要说的人物就是天地会的总舵主扣子,有所谓平生不见扣子,便称英雄也枉然。他身高八尺,腰围也是八尺!(众人:哇!那岂不是四方了吗?)

学校篇
化学老师:请往扣子上倒硫酸,扣子会慢慢揭开来的。
电脑老师:首先,我们来格式化衣服,这样扣子跟衣服都会清除掉,然后重装衣服系统,在重装系统前请对口子做好备份。
物理老师:难道你们忘了利用杠杆原理吗!
哲学老师:我们要辨证的看这个扣子!

企业篇
中国电信:我们已经开始降低解扣子的定价,前3分钟为0.30元,以后每多一分钟多加0.02元。
中国联通:中国扣子,扣住中国!
21CN:爱上生活,爱上扣子!
搜狐:闪电邮件,还送扣子啦!
新浪:我们推出了周星驰和扣子的系列在线讨论!你可以登陆参加讨论!
网易:我们将请周星驰出席我们的扣子―online的发布仪式!
中国万网:尊敬的客户,您好!您的问题经过我们对扣子的仔细测试,发现是解扣子的方式不对,所以请解开后重新扣起或者登陆衣服自行处理。
微软:扣子解不开是扣子和衣服之间的兼容问题,请下载最新补丁或者升级您的衣服。
爱立信:这只扣子之解不开,只不过是我们的技术人员在作测试。
诺基亚:可能是因为这几款扣子没有外天线的原因,所以会导致扣子解不开。
奔驰:在此之前,我们已经通知该用户,扣子故障与该用户长期使用方言通话有关,但是该用户竟然公开将扣子解不开,对于这种行为我们保留起诉该用户的权利
frozenangle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09, 14:42   第 2 楼
hunterjack
高级会员
 
hunterjack 的头像
 
帖子: 1521
声望: 10 hunterjac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好象看过了
__________________
hunterjack
hunterjack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09, 15:27   第 3 楼
frozenangle
中级会员
 
frozenangle 的头像
 
帖子: 700
声望: 10 frozenangl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浦東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为虾米好多都一样的泪
__________________
不是我不明白,是世界变化快```
梦的世界里,最多是期待``
不是我爱哭,是眼泪止不住``
爱的脚步里,最多是无奈``
frozenangle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09, 21:10   第 4 楼
Iris
超级版主
 
Iris 的头像
 
帖子: 4442
声望: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

引用 引用 frozenangle 发布的帖子

为虾米好多都一样的泪
俺也不知道叻
__________________
Iris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09, 21:12   第 5 楼
frozenangle
中级会员
 
frozenangle 的头像
 
帖子: 700
声望: 10 frozenangl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浦東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斯伐斯东东特少了.?
__________________
不是我不明白,是世界变化快```
梦的世界里,最多是期待``
不是我爱哭,是眼泪止不住``
爱的脚步里,最多是无奈``
frozenangle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09, 21:15   第 6 楼
Iris
超级版主
 
Iris 的头像
 
帖子: 4442
声望: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

引用 引用 frozenangle 发布的帖子

斯伐斯东东特少了.?
侬为啥要刚上海哎五啊!!
__________________
Iris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09, 21:18   第 7 楼
frozenangle
中级会员
 
frozenangle 的头像
 
帖子: 700
声望: 10 frozenangl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浦東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唔.....那不说了啦............
8好意思:P:P:P:P:P:P:P:P:P:P:P:P
__________________
不是我不明白,是世界变化快```
梦的世界里,最多是期待``
不是我爱哭,是眼泪止不住``
爱的脚步里,最多是无奈``
frozenangle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09, 21:20   第 8 楼
Iris
超级版主
 
Iris 的头像
 
帖子: 4442
声望: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

引用 引用 frozenangle 发布的帖子

唔.....那不说了啦............
8好意思:P:P:P:P:P:P:P:P:P:P:P:P
乖,姐姐疼!!
__________________
Iris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09, 21:24   第 9 楼
frozenangle
中级会员
 
frozenangle 的头像
 
帖子: 700
声望: 10 frozenangl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浦東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@^_^@
__________________
不是我不明白,是世界变化快```
梦的世界里,最多是期待``
不是我爱哭,是眼泪止不住``
爱的脚步里,最多是无奈``
frozenangle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11, 00:09   第 10 楼
哈拉
中级会员
 
哈拉 的头像
 
帖子: 997
声望: 10 哈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飘忽不定(不要乱想)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引用 引用 frozenangle 发布的帖子

@^_^@
哈哈
__________________
〖心中永远的asenal,不倒的兵工场。〗
哈拉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主题工具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20:28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