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为坛友服务 > 『梦想潜水艇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梦想潜水艇』 whyno 正式向外公布发行的第一个SF 进入梦想潜水艇网站
这也可能是世界上唯一存在的欢乐潜水艇的私服了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9-03-05, 20:43   第 1 楼
菜鸟新手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6
声望: 10 菜鸟新手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9-03
Talking BM可以上了

快来人啊,就4个人在。。。
菜鸟新手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9-03-05, 21:08   第 2 楼
(0_0)
普通会员
 
(0_0) 的头像
 
帖子: 32
声望: 10 (0_0)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9-02
默认 回复: BM可以上了



上伐去哦,网络不稳定

(0_0)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9-03-05, 21:14   第 3 楼
kemeko2008
未验证用户
 
帖子: 6
声望: 10 kemeko200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9-03
默认 回复: BM可以上了

上伐去...深圳的同事可以上的,我这里上海就登陆不上去...
kemeko2008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9-03-05, 21:22   第 4 楼
kemeko2008
未验证用户
 
帖子: 6
声望: 10 kemeko200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9-03
默认 回复: BM可以上了

为什么上去去啊...有GM在线吗
kemeko2008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9-03-05, 21:53   第 5 楼
菜鸟新手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6
声望: 10 菜鸟新手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9-03
默认 回复: BM可以上了

菜鸟新手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9-03-05, 22:14   第 6 楼
(0_0)
普通会员
 
(0_0) 的头像
 
帖子: 32
声望: 10 (0_0)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9-02
Talking 回复: BM可以上了



兄弟们 能上喽.
(0_0)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3:02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