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站务管理 > 『站务讨论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站务讨论』 关于站务讨论处理、置顶公告等(另:有问题也请在这里提出)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5-01-10, 11:43   第 1 楼
eve
高级会员
 
eve 的头像
 
帖子: 1538
声望: 20 ev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10
Smile 雪该停了吧

虽然版面中的雪花很美
但是一直飘着就没有新意了
何况现在没有大雪的消息
这个已经不是应景的东西了

所以建议 把雪停了 换其他的玩玩看
eve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5-01-10, 12:32   第 2 楼
Crazy Diamond
『云之海的彼端』版主
 
Crazy Diamond 的头像
 
帖子: 1035
声望: 19 Crazy Diamond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

雪停了~果然还是EVE说话有分量啊~
__________________
两个囚犯眺望窗外
一个看着地面
一个仰视星空
——佛里迪里克.兰布列滋《不灭之诗》
Crazy Diamond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5-01-10, 22:08   第 3 楼
eve
高级会员
 
eve 的头像
 
帖子: 1538
声望: 20 ev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10
默认

呵呵 哪里哪里 是斑竹有纳言之德啊 ^_^
eve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5-01-11, 02:17   第 4 楼
Crazy Diamond
『云之海的彼端』版主
 
Crazy Diamond 的头像
 
帖子: 1035
声望: 19 Crazy Diamond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

不觉的版主是那样的圣君啊~
__________________
两个囚犯眺望窗外
一个看着地面
一个仰视星空
——佛里迪里克.兰布列滋《不灭之诗》
Crazy Diamond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5-01-11, 13:51   第 5 楼
eve
高级会员
 
eve 的头像
 
帖子: 1538
声望: 20 ev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10
默认

嗯 那我再试试看他能不能给我下雨开花 ^_^
eve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5-01-11, 20:19   第 6 楼
zhoujj2000
中级会员
 
zhoujj2000 的头像
 
帖子: 464
声望: 15 zhoujj200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

不知道过年有没有烟火看
zhoujj2000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22:06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