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
|
第 1 楼 |
|
高级会员
![]()
帖子: 1538
声望: 20
注册日期: 2003-10
|
虽然版面中的雪花很美 但是一直飘着就没有新意了 何况现在没有大雪的消息 这个已经不是应景的东西了 所以建议 把雪停了 换其他的玩玩看 |
|
|
|
|
|
第 2 楼 |
|
『云之海的彼端』版主
![]()
帖子: 1035
声望: 19
注册日期: 2003-05
|
雪停了~果然还是EVE说话有分量啊~
__________________
两个囚犯眺望窗外 一个看着地面 一个仰视星空 ——佛里迪里克.兰布列滋《不灭之诗》 |
|
|
|
|
|
第 3 楼 |
|
高级会员
![]()
帖子: 1538
声望: 20
注册日期: 2003-10
|
呵呵 哪里哪里 是斑竹有纳言之德啊 ^_^
|
|
|
|
|
|
第 4 楼 |
|
『云之海的彼端』版主
![]()
帖子: 1035
声望: 19
注册日期: 2003-05
|
不觉的版主是那样的圣君啊~
__________________
两个囚犯眺望窗外 一个看着地面 一个仰视星空 ——佛里迪里克.兰布列滋《不灭之诗》 |
|
|
|
|
|
第 5 楼 |
|
高级会员
![]()
帖子: 1538
声望: 20
注册日期: 2003-10
|
嗯 那我再试试看他能不能给我下雨开花 ^_^
|
|
|
|
|
|
第 6 楼 |
|
中级会员
![]()
帖子: 464
声望: 15
注册日期: 2003-05
|
不知道过年有没有烟火看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