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站务管理 > *^*(大杂烩)^*^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*^*(大杂烩)^*^ 这里的内容都是rss 抓取的,管理员定期更新,方便大家了解最新的各种内容及资讯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12-03-30, 10:56   第 1 楼
RSS
核心会员
 
帖子: 108889
声望: 10 RS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12-01
默认 平板 Courier 借 Tapose 软件「还魂」,手捧 iPad 时你会想起微软吗?

分类: 互联网络


还记得 2 年前「胎死腹中」的 Courier 平板电脑吗?有时候一些得不到的东西总会让人觉得特别美好。不过现在 iPad 平台上的 Tapose 可以让你有机会「半偿」心愿了。这款软体沿袭了 Courier 双萤幕的概念,可以让你在一边工作,同时在另一边进行网路浏览等辅助功能,这样的好处是不会受到一个屏幕的限制,在工作中省去了程序切换的时间。当然复制丶黏贴丶标注丶涂鸦等等功能都一应俱全,网络上影片丶声音丶地图等内容的抓取也都非常方便。另外,你还可以将记录保存在云端,购买软件后会自带 400MB 容量,要升级到无限的话每年就需要另花 30 美元(约合人民币 190 元)了。这一次 Courier 能够「重现人间」背後其实经历了许多波折。在 Microsoft 将它扼杀之後,2 位开发人员 Benjamin Monnig 和 Ricky Drake 不愿看到 Courier 在平板上「创建内容」的理念就此消失,于是他们自发去到 Kickstarter 网站,希望能有人帮助他们让 Courier 在 iPad 上「复活」。後来 Courier 创始人 J Allard 为他们注入了资金,最终完成了许多人的心愿。而正是这些人的坚持才有了今天「归来」的 Tapose,多一点坚持,世界真的会变的不一样呢。


继续阅读全文 平板 Courier 借 Tapose 软件「还魂」,手捧 iPad 时你会想起微软吗?



引用来源 | 引用来源 | 引用来源 | 引用来源 | 此文章网址 | 转寄此文章 | 回应
RSS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16:38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