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休闲娱乐 > 『心灵鸡汤』 > 『流星花园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流星花园』 恋爱空间、交朋友、谈心,你可以在这里自由的FLY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6-04-16, 03:51   第 1 楼
OMAR
『流星花园』版主
 
OMAR 的头像
 
帖子: 926
声望: 11 OMAR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市
注册日期: 2004-02
默认 雨过天晴

至少你感觉到了
可是愚昧的我却还不知道自己的愚昧

这是个阳光的恋爱季节
而我却还呆在阴霾的雨季
感受不到阳光的温暖
却偿尽了阴冷的百态

绝望中感觉到光的照射
原来那是禁果发出的光
指引我找到我的女神
我的夏娃
__________________
爱在回忆里是那么明白
OMAR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04-16, 17:41   第 2 楼
Crazy Diamond
『云之海的彼端』版主
 
Crazy Diamond 的头像
 
帖子: 1035
声望: 19 Crazy Diamond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 回复: 雨过天晴

很能让人误会EVE的小诗啊~
__________________
两个囚犯眺望窗外
一个看着地面
一个仰视星空
——佛里迪里克.兰布列滋《不灭之诗》
Crazy Diamond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04-16, 19:37   第 3 楼
OMAR
『流星花园』版主
 
OMAR 的头像
 
帖子: 926
声望: 11 OMAR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市
注册日期: 2004-02
默认 回复: 雨过天晴

小诗传情呀
__________________
爱在回忆里是那么明白
OMAR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04-16, 19:46   第 4 楼
Crazy Diamond
『云之海的彼端』版主
 
Crazy Diamond 的头像
 
帖子: 1035
声望: 19 Crazy Diamond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 回复: 雨过天晴

哇~了不得也~原来是和EVE有一腿啊~
__________________
两个囚犯眺望窗外
一个看着地面
一个仰视星空
——佛里迪里克.兰布列滋《不灭之诗》
Crazy Diamond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04-17, 15:06   第 5 楼
eve
高级会员
 
eve 的头像
 
帖子: 1538
声望: 20 ev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10
默认 回复: 雨过天晴

算了 为人民服务 免费提供小诗小作素财
eve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04-18, 02:14   第 6 楼
OMAR
『流星花园』版主
 
OMAR 的头像
 
帖子: 926
声望: 11 OMAR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市
注册日期: 2004-02
默认 回复: 雨过天晴

其实是借来的拉,EVE的文章我模仿都模仿不来的
不过诗还是可以表达我部分的心情吧 自己支持自己一把
__________________
爱在回忆里是那么明白
OMAR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04-18, 08:47   第 7 楼
Iris
超级版主
 
Iris 的头像
 
帖子: 4442
声望: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 回复: 雨过天晴

3个头都要得。。。。。。夏娃?
__________________
Iris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04-19, 11:15   第 8 楼
OMAR
『流星花园』版主
 
OMAR 的头像
 
帖子: 926
声望: 11 OMAR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市
注册日期: 2004-02
默认 回复: 雨过天晴

最近没感觉了 诶~
__________________
爱在回忆里是那么明白
OMAR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23:47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