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
|
第 1 楼 |
|
中级会员
![]()
帖子: 700
声望: 10
来自: 浦東
注册日期: 2003-07
|
前些天帮一plmm装台电脑,送回去后(别人的车,我没去),最近一直接到她的电话,被问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白痴问题,上门无数次。倍受精神摧残,特将近日经历实录如下: 1、 (刚回到家)她:机器为什么没画面? 我:……显示器有没有开? 她:怎么开? 我:…… (由此我怀疑此mm不是故意耍我就是白痴……) 2、 (然后不久)她:为什么音箱没声音? 我:线都接好了吗? 她:什么线? 我:……(去她家一看,插在mic上了,插回来……) 她:为什么你来了以后就能发声了? 我:……(汗,你以为我刚才在后面忙了那么久在干吗?) 3、 她:为什么我的电脑没办法用windows98? 我:我给你装的是windows me。 她:为什么不装98? 我:windows me是新版,比较好用!(心虚) 4、 她:要怎么上网? 我:我帮你都设置好了,你点桌面上的163图标就好了。 她:在哪里我找不到阿~~ 我:拨号网络里。 她:没有啊~~~我:……怎么会没有? 她:哦,找到了(10秒)账号怎么输? 我:不会吧!!!……如此这般 她:哦……那密码怎么输? 我:(无力)如此这般。 5、 她:你给我装的猫是不是很差阿?为什么那么难拨号? 我:(喂,你干吗不去问电信局啊)嗯,基本上这个很正常…… 她:为什么上网速度这么慢啊? 我:(你干吗不用宽带?)嗯,猫上网速度还是很慢和你在网不能比吧。 ........ 6、 她:回收站为什么删不掉? 我:……你为什么要删它(汗) 7、 她:vb怎么用啊? 我:我在桌面上给你建立快捷方式了。点两下就可以了。 她:…………30秒后,我点两下了,然后呢? 我:………然后呢?用啊?!!!!(你要我在电话里教你用vb吗?) 8、 她:你为什么不帮我装windows xp? 我:……(你又没有说!!)基本上这个…… 9、 她:机器坏了~~~~(她的声音带哭腔) 我:哦,我马上来。到她家 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无力) 她:忽然就不动了我放在这都不敢动。 我:(按reset)………… 她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我说不出话,半天说出一句话“这样没关系吗?” 要不是看在她长的不错我就……………… 10、 她:你给我的光盘我有很多都不知道怎么用啊? 我:那是驱动程序……只有重新装系统的时候才有用…… 她:那你给我装的好多软件我都不会用~~ 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我已经被摧残的不像样了,好气馁………希望以后大家不会遇到这样的mm。我唯一的收获就??是我的火爆脾气被消磨光了,生气都无力。大家有类似的经验吗? 补充: 今天早上的新问题: 她:我借了本书,是winme的。 我:…………哦………… 她:你给我装的winme好像有点不对阿? 我:怎么?…………… 她:怎么桌面上的东西和书上不一样阿…… 我:(扑桌)………口吐白沫 还好我11号就回上海……否则我一定会死的………………老天阿,如果你知道我当初动了歪脑筋,那也麻烦你给我一个痛快吧,赶快落雷劈我好了,千万不要这样折磨我了……
__________________
不是我不明白,是世界变化快``` 梦的世界里,最多是期待`` 不是我爱哭,是眼泪止不住`` 爱的脚步里,最多是无奈`` |
|
|
|
|
|
第 2 楼 |
|
高级会员
![]()
帖子: 1521
声望: 10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7
|
呵呵 好可爱的mm
__________________
hunterjack
|
|
|
|
|
|
第 4 楼 |
|
超级版主
![]()
帖子: 4442
声望: 29
注册日期: 2003-05
|
她买电脑想干吗呢???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|
|
第 5 楼 |
|
『影视天地』版主
![]()
帖子: 3699
声望: 16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6
|
很正常,她看上那个男的了么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|
|
第 6 楼 |
|
中级会员
![]()
帖子: 700
声望: 10
来自: 浦東
注册日期: 2003-07
|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郁闷.乱说话
__________________
不是我不明白,是世界变化快``` 梦的世界里,最多是期待`` 不是我爱哭,是眼泪止不住`` 爱的脚步里,最多是无奈`` |
|
|
|
|
|
第 7 楼 |
|
高级会员
![]()
帖子: 1521
声望: 10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7
|
呵
__________________
hunterjack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