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休闲娱乐 > 『空水池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空水池』 灌水、闲聊、笑话、趣闻请来这里!!!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3-07-12, 09:40   第 1 楼
frozenangle
中级会员
 
frozenangle 的头像
 
帖子: 700
声望: 10 frozenangl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浦東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 【转帖】

前些天帮一plmm装台电脑,送回去后(别人的车,我没去),最近一直接到她的电话,被问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白痴问题,上门无数次。倍受精神摧残,特将近日经历实录如下:
1、 (刚回到家)她:机器为什么没画面?
我:……显示器有没有开? 她:怎么开?
我:…… (由此我怀疑此mm不是故意耍我就是白痴……)

2、 (然后不久)她:为什么音箱没声音?
我:线都接好了吗?
她:什么线?
我:……(去她家一看,插在mic上了,插回来……)
她:为什么你来了以后就能发声了?
我:……(汗,你以为我刚才在后面忙了那么久在干吗?)

3、 她:为什么我的电脑没办法用windows98?
我:我给你装的是windows me。
她:为什么不装98?
我:windows me是新版,比较好用!(心虚)

4、 她:要怎么上网?
我:我帮你都设置好了,你点桌面上的163图标就好了。
她:在哪里我找不到阿~~
我:拨号网络里。
她:没有啊~~~我:……怎么会没有?
她:哦,找到了(10秒)账号怎么输?
我:不会吧!!!……如此这般
她:哦……那密码怎么输?
我:(无力)如此这般。

5、 她:你给我装的猫是不是很差阿?为什么那么难拨号?
我:(喂,你干吗不去问电信局啊)嗯,基本上这个很正常……
她:为什么上网速度这么慢啊?
我:(你干吗不用宽带?)嗯,猫上网速度还是很慢和你在网不能比吧。
........

6、 她:回收站为什么删不掉?
我:……你为什么要删它(汗)

7、 她:vb怎么用啊?
我:我在桌面上给你建立快捷方式了。点两下就可以了。
她:…………30秒后,我点两下了,然后呢?
我:………然后呢?用啊?!!!!(你要我在电话里教你用vb吗?)

8、 她:你为什么不帮我装windows xp?
我:……(你又没有说!!)基本上这个……

9、 她:机器坏了~~~~(她的声音带哭腔)
我:哦,我马上来。到她家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无力)
她:忽然就不动了我放在这都不敢动。
我:(按reset)…………
她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我说不出话,半天说出一句话“这样没关系吗?”
要不是看在她长的不错我就………………

10、 她:你给我的光盘我有很多都不知道怎么用啊?
我:那是驱动程序……只有重新装系统的时候才有用……
她:那你给我装的好多软件我都不会用~~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已经被摧残的不像样了,好气馁………希望以后大家不会遇到这样的mm。我唯一的收获就??是我的火爆脾气被消磨光了,生气都无力。大家有类似的经验吗?

补充: 今天早上的新问题:
她:我借了本书,是winme的。
我:…………哦…………
她:你给我装的winme好像有点不对阿?
我:怎么?……………
她:怎么桌面上的东西和书上不一样阿……
我:(扑桌)………口吐白沫

还好我11号就回上海……否则我一定会死的………………老天阿,如果你知道我当初动了歪脑筋,那也麻烦你给我一个痛快吧,赶快落雷劈我好了,千万不要这样折磨我了……
__________________
不是我不明白,是世界变化快```
梦的世界里,最多是期待``
不是我爱哭,是眼泪止不住``
爱的脚步里,最多是无奈``
frozenangle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12, 21:23   第 2 楼
hunterjack
高级会员
 
hunterjack 的头像
 
帖子: 1521
声望: 10 hunterjac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呵呵
好可爱的mm
__________________
hunterjack
hunterjack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13, 14:14   第 3 楼
sparkling
『闪动天空』版主
 
sparkling 的头像
 
帖子: 5459
声望: 20 sparkling 不显示自己的声望
来自: Z方舟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哈哈哈
面包会有的,电脑白痴也会变黑客的~
努力啊~~~~~~~
__________________

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会继续
那些一起怀揣的梦想会实现
那些一起闯过的难关会铭刻
那些一起经历的风雨会放晴
那些一起拥有的笑容会永恒


qうroо○^_^
t¨s


个性空间
sparkling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14, 12:55   第 4 楼
Iris
超级版主
 
Iris 的头像
 
帖子: 4442
声望: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

她买电脑想干吗呢???
__________________
Iris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14, 13:24   第 5 楼
starmouse
『影视天地』版主
 
starmouse 的头像
 
帖子: 3699
声望: 16 starmous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6
默认

很正常,她看上那个男的了么
__________________
starmouse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16, 21:24   第 6 楼
frozenangle
中级会员
 
frozenangle 的头像
 
帖子: 700
声望: 10 frozenangl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浦東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郁闷.乱说话
__________________
不是我不明白,是世界变化快```
梦的世界里,最多是期待``
不是我爱哭,是眼泪止不住``
爱的脚步里,最多是无奈``
frozenangle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3-07-16, 21:34   第 7 楼
hunterjack
高级会员
 
hunterjack 的头像
 
帖子: 1521
声望: 10 hunterjac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

__________________
hunterjack
hunterjack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1:16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