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为坛友服务 > 『梦想潜水艇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梦想潜水艇』 whyno 正式向外公布发行的第一个SF 进入梦想潜水艇网站
这也可能是世界上唯一存在的欢乐潜水艇的私服了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6-10-03, 12:25   第 1 楼
lonely
注册用户
 
lonely 的头像
 
帖子: 12
声望: 10 lonel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Gd
注册日期: 2006-10
Talking 有谁知道欢乐天水艇那个键是截图的吗?知道的麻烦进进来喔,谢谢拉.

有谁知道欢乐潜水艇的截图键吗?知道的话麻烦进进来喔,谢谢.
__________________

[G]I am a lonely libra and my life is fight for basketball.[/G]
lonely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10-04, 23:58   第 2 楼
我看穿你的心事
注册用户
 
我看穿你的心事 的头像
 
帖子: 12
声望: 10 我看穿你的心事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6-08
默认 回复: 有谁知道欢乐天水艇那个键是截图的吗?知道的麻烦进进来喔,谢谢拉.

f12....
__________________
欢乐潜水艇(1)现169人 未满 群号11321259
欢乐潜水艇(2)现 46 人 未满 群号12525441
1号群内共享提供 理想客户端 BM登陆器 whyno IP地址
2号群共享提供 登陆器 验证注明游戏ID
我看穿你的心事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10-05, 20:56   第 3 楼
lonely
注册用户
 
lonely 的头像
 
帖子: 12
声望: 10 lonel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Gd
注册日期: 2006-10
默认 回复: 有谁知道欢乐天水艇那个键是截图的吗?知道的麻烦进进来喔,谢谢拉.

thanks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
[G]I am a lonely libra and my life is fight for basketball.[/G]
lonely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1:17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