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为坛友服务 > 『梦想潜水艇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梦想潜水艇』 whyno 正式向外公布发行的第一个SF 进入梦想潜水艇网站
这也可能是世界上唯一存在的欢乐潜水艇的私服了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6-10-03, 04:44   第 1 楼
lonely
注册用户
 
lonely 的头像
 
帖子: 12
声望: 10 lonel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Gd
注册日期: 2006-10
Unhappy HOHO,今天终于可以欢乐潜水艇了,但唯一可惜的是...

好开心啊,今天终于下载到欢乐潜水艇了 ,但是我上到去后,晕,只有两个房间,而且都是满人啊,等了十几分钟都玩不了 ,大家都不玩了吗?那么好玩的游戏,好,明天上过,我一定要玩到,冲啊...
__________________

[G]I am a lonely libra and my life is fight for basketball.[/G]
lonely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10-03, 17:22   第 2 楼
hlhwy519
未验证用户
 
帖子: 5
声望: 10 hlhwy51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6-10
默认 回复: HOHO,今天终于可以欢乐潜水艇了,但唯一可惜的是...

Who are you ?
hlhwy519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10-04, 02:31   第 3 楼
lonely
注册用户
 
lonely 的头像
 
帖子: 12
声望: 10 lonel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Gd
注册日期: 2006-10
默认 回复: HOHO,今天终于可以欢乐潜水艇了,但唯一可惜的是...

I am Small.
__________________

[G]I am a lonely libra and my life is fight for basketball.[/G]
lonely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12-21, 14:40   第 4 楼
huashao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11
声望: 10 huasha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6-09
默认 回复: HOHO,今天终于可以欢乐潜水艇了,但唯一可惜的是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huashao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12-25, 13:59   第 5 楼
yaskawa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3
声望: 10 yaskawa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6-12
默认 回复: HOHO,今天终于可以欢乐潜水艇了,但唯一可惜的是...

哈哈哈~刚开始玩等级肯定低的
yaskawa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6-12-25, 14:00   第 6 楼
yaskawa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3
声望: 10 yaskawa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6-12
默认 回复: HOHO,今天终于可以欢乐潜水艇了,但唯一可惜的是...

你名字叫什么啊 我们可以一起为玩
yaskawa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3:02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