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
|
第 1 楼 |
|
注册用户
![]()
帖子: 1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7-06
|
这可能已经被问过...如果是将子先向大大们道歉 我照着顺序先点了坦克注册表写入, 可是跳出来筐说: Not found the kernel library or kernel library is invalid! 这要怎么办? 还有我解压时有跳出木马的警告 = =... 应该没事吧? 谢谢 |
|
|
|
|
|
第 2 楼 |
|
『坦克宝贝』版主
![]()
帖子: 634
声望: 10
来自: Shanghai
注册日期: 2007-01
|
木马警告估计报的是输入法 如果不放心就删除好了,不影戏那个游戏的!可以自己去网上下个万能五笔用 至于那个提示我也不太清楚。。刚才看到群里某个玩家说是某杀软误杀的E语言!我不是学电脑的不太懂-。-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