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休闲娱乐 > 『空水池』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『空水池』 灌水、闲聊、笑话、趣闻请来这里!!!

回复
 
主题工具
旧 2003-12-31, 18:21   第 1 楼
Iris
超级版主
 
Iris 的头像
 
帖子: 4442
声望: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 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笑话

一个美国人在中国一家饭店里吃饭。当侍者端上一盘龙虾后,美国人问道:“请问你们怎样处理吃剩的虾壳?”


“当然是倒掉啦,”侍者道。


“NO!NO!NO!”美国人摇摇头说,“在我们美国,吃剩的虾壳就送进工厂里,做成虾饼,然后再卖到你们中国。”


一会儿,侍者又端上了一盘水果,美国人指着其中一个柠檬又问:“请问你们怎样处理吃剩的柠檬皮?” “当然是倒掉啦,”侍者道。


“NO!NO!NO!”


美国人摇摇头说,“在我们美国,吃剩的柠檬皮就送进工厂里,做成果珍,然后再卖到你们中国。”


结帐的时候,美国人一边嚼着口香糖,一边笑着问侍者:“请问你们怎样处理吃剩的口香糖?” “当然是吐掉啦,”侍者道。


“NO!NO!NO!”


美国人摇摇头,得意的说,“在我们美国,嚼过的口香糖就送进工厂里,做成套套,然后再卖到你们中国。”


侍者不耐烦的问道:“那你知道在我们中国,如何处理用过的套套吗?”


“当然是扔掉啦,”美国人道。


侍者摇摇头说:“NO!NO!NO!在我们中国,用过的套套就送进工厂里,做成口香糖,然后再卖到你们美国。”
__________________
Iris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4-01-02, 13:44   第 2 楼
ling1098
初级会员
 
ling1098 的头像
 
帖子: 196
声望: 10 ling109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
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
ling1098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旧 2004-01-02, 18:49   第 3 楼
加菲
中级会员
 
加菲 的头像
 
帖子: 870
声望: 10 加菲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家
注册日期: 2003-06
默认

哈哈~~~强
__________________
忘了是怎么爱上他的...不过是普通故事中的普通理由...
加菲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
回复

添加到书签

主题工具

论坛规则  发帖规则
不可以发表主师
不可以回复帖子
不可以上传附件
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
论坛启用 vB 代码
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
论坛启用 [IMG] 代码
论坛禁用 HTML 代码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17:57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